北京藝視界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視界

公司名稱:北京藝視界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院10號樓6層709
成立時間:2015-08-21
創始人:岳文花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707804626/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藝視界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藝視界
公司描述
e視界(又稱“藝視界”)是一家專業的互聯網內容生產、運營公司。公司業務涵蓋了:互聯網影視、綜藝節目等內容策劃、制作、運營、新媒體行銷、大型活動策劃、執行及藝人經紀、衍生品開發、技術產品開發。
管理團隊
岳文花 鄭鶯燕 龐洪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藝視界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又稱“e視界”或“藝視界”)是一家專業的互聯網內容生產、運營公司。公司業務涵蓋了:互聯網影視、綜藝節目等內容策劃、制作、運營、新媒體行銷、大型活動策劃、執行及藝人經紀、衍生品開發、技術產品開發。e視界由曾在傳統傳媒行業和互聯網行業任職多年的成員聯合創辦,擁有影視劇、綜藝節目創作團隊,新媒體娛樂行銷團隊,明星經紀團隊,互聯網產品開發和運營團隊,各團隊leader案都在相關行業里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行業經驗,并擁有眾多歷史成功例,這是一個整合了互聯網、傳媒、娛樂行業各個環節的團隊,打造互聯網內容IP,并結合市場打造出優秀的互聯網明星人才。
主營業務和產品
現有業務包括:互聯網內容制作運營,新媒體、娛樂媒體行銷,影視劇制作,

大型活動
互聯網內容制作運營
e視界具有專業的互聯網內容制作、運營團隊,多年互聯網內容開發、制作,運營經驗,優秀內容制作理念。

新媒體、娛樂媒體行銷
e視界的媒體行銷團隊包括了新媒體及傳統娛樂媒體行銷。團隊成員具有超過十年的藝人、項目、活動行銷經驗。

影視劇制作
e視界擁有一支影視劇創意編劇團隊,憑借多次國家級獎項及行業中多年的歷練,擁有一流的創造力及執行力。不論是電影、電視劇、網劇或者電視欄目,都善于利用靈感和創意,通過謹慎的分析為客戶打造最完美的方案,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劇本創意及劇本寫作服務。


北京新海匯倉儲有限公司

北京淳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微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玩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迪英加科技有限公司

壹銳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