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森九五

公司名稱: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北苑155號7幢5-1號
成立時間:2010-09-25
創始人:王虹揚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21631921/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億森九五
公司描述
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實體品牌經營、文化項目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發展公司。
管理團隊
王虹揚 王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實體品牌經營、文化項目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發展公司。
產品創造價值,億森兩大品牌“迪曼達”和“tenbody卜帝”以時尚、新潮的年輕群體為目標市場,做年輕人最喜歡的品牌。“迪曼達”膠原蛋白肽系列護膚品,以純天然成分為核心賣點,讓年輕的面孔更青春。“tenbody卜帝”致力于打造男士私處洗護第一品牌,以中草藥、最安全為核心賣點,做最放心的洗護用品。
實體和文化就如同億森的兩把利刃,各顯鋒芒卻相輔相成,各盡其業又互為表里,兩把利刃出鞘,相信,在未來的發展過程中,億森會不斷更新理念、不斷探索求實。在競爭激烈的今天,開辟一條屬于億森自己的發展模式。億森相信,在未來,我們將打造一個屬于中國、屬于世界的一流現代化企業,在市場藍圖下譜寫恢弘。


北京泰達在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博瓦(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幻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兩只貓科技有限公司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巨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鄭州杰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