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四海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海軟件

公司名稱:深圳市四海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北環路梅林多麗工業區廠房2棟第3層2306A房
成立時間:2009-07-23
創始人:李潔瑩
公司網址:http://www.sihai-inc.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四海軟件有限公司_四海軟件
公司描述
四海軟件,致力于應用開發, 推出了一系列優秀的圖形圖像類軟件應用,先后覆蓋了Windows, Mac,iOS等平臺,2011年創立游戲工作室Longkoo,專注于移動休閑娛樂游戲的研發,并于2013年下半年推出機器鼠大防御,瘋狂的潛艇等手機游戲。
管理團隊
李潔瑩 殷利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海軟件,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研發,以及移動互聯網應用研發運營的創新型企業。

公司擁有行業領先的產品研發團隊和資深的產品運營團隊。團隊秉承以用戶為中心,為用戶提供最佳服務的經營理念,堅持原創、創新精神,為全球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體驗。

如果您充滿創業激情、崇尚自由開放的工作環境、不畏挑戰那么四海軟件是您的首要之選! 如果您熱愛游戲和軟件開發、想在工作中充分發揮您的潛能,請加入四海軟件團隊!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晴裳信息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高科新農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拿森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

北京維擇科技有限公司

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