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才

公司名稱: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門外大街8號4層西座-407
成立時間:2015-05-11
創始人:柯金財
公司網址:http://joyhr.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樂才科技
公司描述
才是一個人力資本平臺,專注服務連鎖業的排班及勞動力管理軟件云服務品牌,以智能化的排班和精細化考勤為核心,打造了一體化的勞動力及人力資源SAAS軟件,主要是以餐飲、酒店、零售連鎖為主,隸屬于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柯金財 黃輝勇 李超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2日,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服務業、擁有完善的覆蓋勞動力管理(排班、考勤、假期、任務)、招聘管理、人事管理、薪酬福利、勞資中心等業務的一體化勞動力管理軟件。歷經3年瀝心開發,目前已服務于數十余家企業,日處理百余萬條勞動力管理數據。 同時,作為中國勞動力管理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軟件即服務)模式的最早踐行者,我們每一步都從用工的專業細節出發,提供用工企業降低用工成本、提高用工效率、控制用工風險和大數據整合分析方面更具價值的軟件服務,從而幫助中國服務業企業實現用工精細化、成本優化化、風險最小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排班
獲取門店經營數據自動生成排班,支持劃線排班、工作站通崗模式排班,同時預警勞動力超時、缺工時;通過經營預測、員工技能、與員工意愿度等多種因素智能生成更加合理的排班,簡化排班操作,降低用工成本!

2、自動考勤
可以配置各種復雜考勤、工時、刷卡、排班的規則,適配各類考勤機,自動獲取考勤數據; 靈活配置各種復雜的休假規則,自動預警的提醒功能,滿足法規和公司政策要求。同時將各類數據自動轉入薪資模塊進行計算,無需手工處理。

3、排班調度
自定義日歷和班次設置,支持輪班,可直接復制排班,周期排班、班組排班;支持正常工作日以及節假日的各類日夜排班,支持員工臨時換班和臨時加班; 排班與考勤模塊實時關聯,支持假勤數據自動同步,無需額外工作,以滿足企業的各類需求。

4、出勤管控
自動分析應出勤、應公休等工時數據,在排班調度后實時更新各類余額,自動化管控員工出勤、公休、排班、調班等各類狀態,實現工時的客觀的計算,精確化管理出勤工時,合規、合理的降低用工成本!

5、假期缺勤
假勤流程支持在線請假、在線加班申請、出差申請單;假勤加班自動與考勤系統關聯;可靈活定制的假期規則;系統自動計算員工假期;實時跟蹤員工的休假狀態; 控制員工違反休假、病假、遲到、早退和延長休息時間等相關法律的合規風險。


上海赫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中山大學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古德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銳眸光學有限公司

喜悅動漫(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游中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