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動(上海)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動營銷

公司名稱:威動(上海)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長興鄉潘圓公路161弄18號
成立時間:2012-07-31
創始人:陳亮途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weengauge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威動(上海)營銷咨詢有限公司_威動營銷
公司描述
威動營銷是一家從事營銷行業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為企業提供一個完善的營銷方案,為企業更好的提升企業價值。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
管理團隊
陳亮途 鐘錫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威動(上海)營銷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威動營銷是中國首家全球社會營銷公司。服務于眾多在華地區的跨國品牌和本土品牌。中國擁有全球最龐大的在線人口,并且這5億在線用戶也是世界上最活躍的社會化媒體使用者。

中國市場擁有巨大的且又極具挑戰力的市場營銷機遇。品牌需要一個可信的但又創新的公司幫助其了解社會習慣,并為其打造針對當地市場的營銷傳播活動,將品牌推廣到全世界。威動營銷運用最新的技術幫助其專家找到可用的數據,并針對這些數據開展相應的市場活動。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為客戶從這些可用數據中提取見解和營銷方案。


廣州中喜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OleMob偶樂游戲中心

清科辰光教育基金

廣州玖的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迪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