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韻科技

公司名稱:迪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07-22
創始人:彭遠疆
公司網址:http://media-wi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迪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迪韻科技
公司描述
迪韻科技是一家多媒體物聯云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采用先進的用戶端+網絡云技術架構,針對機器人、智能家居、智能車載、智能監控、可穿戴設備及互聯網終端,提供完整的多媒體物聯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彭遠疆 孫萌 劉穎博 陳小琴 呼聲剛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迪韻科技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ROOBO智能管家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迪韻科技是業界領先的多媒體物聯云方案提供商。Mediawin多媒體物聯云,采用先進的用戶端+網絡云技術架構,針對機器人、智能家居、智能車載、智能監控、可穿戴設備及互聯網終端,提供完整的多媒體物聯解決方案。
為企業或個人開發者提供可靠的聲學方案(音頻IC、聲學模組、麥克風陣列)、音視頻算法、智能終端(嵌入式LINUX/ANDROID/IOS/WINDOWS) SDK及APP,提供豐富的API和應用模板以支持各類行業應用和智能硬件的開發。

孫萌萌
職位:商務經理


北京獅尚科技有限公司

蜂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樂禎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輕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市萬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瑞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