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萬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聯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市萬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南沙街進港大道合惠路65號自編9棟辦公樓403(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5-03-04
創始人:朱仁杰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萬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萬聯信息
公司描述
“萬聯信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并推廣智能硬件的企業,主要為商業場所提供智能化、精準營銷、大數據收集與分析等各方面的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朱仁杰 梁文才 吳漢榮 張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萬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萬聯信息”)坐落于廣州大學城國家數字家庭示范基地,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智能硬件并推廣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為商業場所提供智能化、精準營銷、大數據收集與分析等各方面的綜合解決方案。萬聯,意取萬物聯網,萬物相連之意。
萬聯信息秉承 “品質卓越,用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的同時采用科學規范的管理體系,從運營開始便贏得客戶的信賴和愛戴。公司順應大數據時代潮流,以運用世界先進的信息技術為傳統商業企業打造更舒適便捷的購物環境,促進傳統商業企業的信息化、科技化、便捷化。公司擁有一大批高素質的研發和生產人才,優越的科研條件,在服務商業企業的同時,全力打磨萬聯信息高科技品牌。
公司年輕富有朝氣并且已經積累了豐富的與優質企業合作的經驗,如:廣州市新光百貨有限公司、廣百集團、麗影廣場等等。
困難與希望同在,挑戰與機遇并存,我們將繼續發揚“精英治企、科學實踐、拼搏創新、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穩健發展,奮力開拓。


北京黑馬創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寶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媒豆網絡傳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宇龍計算機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斯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因果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