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樾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寶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東一路146號1幢1層1070室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高健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921127/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寶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寶樾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寶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投資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的專業投資管理機構,致力于為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高質量、專業化的與投資有關的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沈沖 高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寶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寶樾投資”)于2015年8月設立,注冊資本人民幣1億元,是一家專門從事投資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的專業投資管理機構,致力于為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高質量、專業化的與投資有關的金融服務。
公司專注于投資大消費領域(食品飲料快消品、文化影視等)、醫藥以及快速增長的高新技術企業。以“財富增值的最佳伙伴”為宗旨,依托團隊豐富的投資經驗和專業的投資視角。以資產的最高效利用為目標,基于金融大數據收集、整理與分析。通過直接股權投資和股權管理服務,致力于將投資者與其他受托資產的效益最大化。
公司以恪守誠實信用、勤勉盡責的原則來運用和管理公司資產,主要投資方向是以處于價值增長期的公司股權為主,輔以其它類型(如創業期、成熟期)股權投資,有效分散投資風險。通過專業的配置和投資組合調整,實現企業資產長期穩定增長。
寶樾投資的核心優勢在于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它的創始人:及核心管理人員均具有近20年從事產業投資、資本運作、資產管理及證券市場監管等領域的從業經歷,分別來自于境內外大型投資機構、證券公司、證券監管部門和大型國企,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廣泛的人脈資源,他們具有敏銳的市場感覺和信息優勢,堅持價值投資的核心理念,注重嚴格的風險和合規控制,依靠扎實細致的研究分析,在各自的領域取得了顯著的業績。
基于核心團隊對國內國情、產業政策和資本市場的深入理解,結合各自實踐經驗的積累和自身的專業能力以及豐富的外部資源,主要投資于以中國為主要經營地的高成長性企業的已發行股權或者增資于上述企業,以期所投資公司通過境內資本市場首發上市退出獲得資本增值。通過投資團隊專業的盡職調查、嚴格的風險控制,堅持合理的價格投資,協助投資項目價值提升,為投資人創造優厚的投資回報。


平湖市允貽天使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證云星智慧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沙礫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江蘇隨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磐谷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柚瓣家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視比特機器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