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麥馭高互聯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馭高

公司名稱:上海麥馭高互聯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199室
成立時間:2016-01-11
創始人:祁寅斌
公司網址:http://www.miraclelouer.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麥馭高互聯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麥馭高
公司描述
麥馭高服務于各類出國人士的專業信息分類增值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祁寅斌 季晨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iraclelouer是一個服務于來往大陸和海外主要留學和移民國家的服務型交流平臺。目前我們的網站在北美地區、澳大利亞和日本主要的用戶來往目的地國家都有不同方面的服務方向,在我們的網站平臺收入了大約上萬條出國相關的生活信息、包括居住,生活咨詢服務和購物消費等。

Miraclelouer平臺整合了極具規模的一些主流目的地國家用戶關注的社區服務,旨在幫助全球用戶的規劃和預訂行程,并享受優質的一系列生活服務體驗。在中 國,miraclelouer的愿景是匯聚整合一系列出境后的服務,為大陸用戶帶來極具參考價值的出境生活的一系列生活便利信息查詢和預定,展現為您呈現不同國家的生活便利信息提供完善的真實情況,幫助大陸用戶以不同的體驗新的出境方式,規劃并預訂完美的出境旅程。無論您處于何種出行目的,在我們miraclelouer都將為您提供生活便利信息和咨詢。

Miraclelouer與國內外的出境網站均建立了緊密合作,用戶可根據地理位置和您需要的服務項目在我們網站搜索并為您提供智能匹配;同時,網站會根據您輸入不同的要求和喜好為您檢索出不同住房信息的最佳價格及狀態,結合點評、評分及照片,讓用戶在計劃行程時做出更好更明智的選擇和決定。

同時,miraclelouer還將在未來發布同名APP及官方微信公眾號,用戶可以在您的移動端上隨時隨地獲取最新相關出境資訊,并進行點評查詢和預訂。不論是何時何地我們miraclelouer都將成為出境用戶最信賴的互聯網平臺。


深圳回收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圣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騫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優優影視

上海煉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時代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