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聯圣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衣貝潔

公司名稱:上海聯圣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橋鎮新廟三路1028號1幢2層
成立時間:2013-12-10
創始人:錢永春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23829225.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聯圣實業有限公司_衣貝潔
公司描述
衣貝潔是一個洗衣服務平臺,通過“洗衣中央工廠+收衣門店”的經營模式,為用戶提供洗衣服務,包括入場點數、洗前檢查、洗前整理、洗前去漬、分類洗滌等十五道工序,用戶可利用官網或手機客戶端進行在線下單。
管理團隊
錢永春 吳云紅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6日,上海聯圣實業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榮昌e袋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利用OTO線上、線下的商業模式,以互聯網技術進行營銷模式的創新,網絡、APP、ATM收取衣柜,收衣門店等線上線下、三位一體的商業模式。故誠招專業人員加入我們的團隊,把傳統的洗衣產業完全變革,讓加盟者徹底的認識到洗衣產業的經營優勢和發展潛力。
衣貝潔的成立使國內的洗衣產業進入了網絡化、大型化、集團化經營的一個嶄新時代。在短短三年多的時間,在大陸協助七十多個品牌建立了區域洗衣集中工廠。為了打造中國民族品牌,引領中國洗衣產業朝向專業化、自動化、效率化、及國際化的目標發展!
不只是開一家洗衣店,而是經營一整個都市的連鎖事業的理念!我們開展了很多加盟模式,讓加盟者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區域加盟”、“單店加盟”、“收衣柜加盟”“收衣店+收衣柜加盟”來拓展我們的事業,強大我們的實力。


中能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奕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肯智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英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邁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