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肯智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數據時代

公司名稱:上海肯智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1730號3043室
成立時間:2015-05-06
創始人:蔣奇飛
公司網址:http://www.dashujued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肯智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大數據時代
公司描述
大數據時代是一家O2O模式大數據人才培訓機構。為社會各界提供專業的大數據領域企業咨詢、培訓認證及人才服務。
管理團隊
蔣奇飛 程家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loudera中國區培訓合作伙伴大數據時代培訓中心,是上海肯智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國內Hadoop培訓行業領導者,Hadoop大數據人才培養基地,國內唯一O2O模式大數據人才培訓機構。

Cloudera的大數據課程是迄今為止業界最權威最有影響力的課程。2014年4月,Intel 7.4億美元入股cloudera攜手開辟中國大數據市場,同年12月cloudera中國區成立,大數據時代培訓中心獲得官方授權,成為cloudera中國區培訓合作伙伴。

大數據時代培訓中心定位于一家以教育培訓、技術咨詢為主的IT服務型企業,其宗旨是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大數據領域企業咨詢、訂制培訓服務,大數據國際認證培訓服務,大數據就業培訓服務,總部設在上海,在北京、廣州、深圳、武漢、南京、杭州、成都、重慶、天津、大連、福州等地設有分支機構和培訓教學點,課程包括涉及Hadoop基礎、Hadoop管理員、Hadoop程序員、HBase、Spark程序員、 數據分析師、數據科學導論、設計和創建大數據應用、Search、 Manger等全套課程。專注大數據,我們只培養大數據人才。

憑借優質的培訓服務的基礎和cloudera成熟的課程體系,大數據時代培訓中心受到業界厚愛,很榮幸地先后為浙江省公安廳、上海市公安局、湖北移動、浙江電信、浙江煙草、北京四維圖新等企事業單位提供大數據培訓服務。

蔣奇飛
職位:董事長


湖北恒信國通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成都西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華影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大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佩蒂動物營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莓移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