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恒信國通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信國通

公司名稱:湖北恒信國通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開發區關山大道1號光谷軟件園C3棟5樓1室
成立時間:2013-07-29
創始人:吳建恒
公司網址:http://www.escs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恒信國通信息產業有限公司_恒信國通
公司描述
智慧城建是一個IT信息化服務平臺,集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物聯網和大數據分析與應用、智能設備制造及其它信息化產品的研發、生產為一體,是“互聯網+建筑大數據”應用的大數據云服務平臺。隸屬于湖北恒信國通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吳建恒 賈永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恒信國通信息產業有限公司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漢市。恒信國通是集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物聯網和大數據分析與應用、智能設備制造及其它信息化產品的研發、生產 為一體,致力于互聯網+創新產業研究和綠色節能建筑應用技術革新的創新型IT信息化服務企業。

公司擁有具備豐富從業經驗和高職業素養的人才隊伍,專業而快速的根據不同用戶的實際情況,就用戶所面臨的 應用需求進行系統評估和規劃,為用戶從需求分析、方案設計到業務應用,提供完整的具有針對性的軟硬件全面解決 方案和高水準的專業化實施服務。

為了適應國內建筑行業與公共服務信息化建設的發展趨勢,恒信國通成立了“智慧工地”專家組、“工地社區”運營 組、“建筑全生命周期大數據”研究組等3個圍繞建筑的專業工作組,工作人員共50余人,主要服務對象為政府相關部 門和建筑承建商以及建筑業主,并對廣大流動工友提供公益幫扶、技能培訓及安全教育。

湖北恒信國通信息產業有限公司秉承“有恒”、“誠信”、“利國”、“通鼎”的精神,將公司打造成“互聯網+建筑大數 據”領域的創新型企業。


上海營邑城市規劃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灼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新游互聯(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卡凡(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海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南方工業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天津海達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