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世外桃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外桃緣

公司名稱:深圳市世外桃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世外桃源創意園A棟306
成立時間:2014-10-15
創始人:楊松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世外桃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世外桃緣
公司描述
深圳市世外桃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互聯網—網頁游戲、手機游戲、客戶端游戲、單機游戲、移動應用,即時通訊等研發與運營的創新型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楊松 栗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世外桃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互聯網—網頁游戲、手機游戲、客戶端游戲、單機游戲、移動應用,即時通訊等研發與運營的創新型科技公司。
桃緣網絡致力于打造國際一流的互聯網游戲公司,通過持續研發及運營、發行品質更高的各端單機、網絡游戲,為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游戲體驗,更高標準的客服服務,更低負擔的消費,我們真正為用戶打造快樂,傳遞美好。
公司發展空間大,人才有廣闊的晉升空間。公司尊重、鼓勵全體同事的自主性和創造力,致力于為全體員工營造快樂工作、富有激情并且充滿創意的工作氛圍,幫助全體員工最大程度地實現自我價值,以達到個人發展和公司發展雙贏的目的。
公司為優秀的人才提供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比肩一線公司的福利體系、專業的崗位培訓、廣闊的晉升空間,甚至為能力卓越的人才量身打造極富吸引力的適用創業計劃并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圣光之刃
遠方的英雄,也在這時在關于圣劍的傳說中,踏上了屠魔的征程。
2、精忠岳飛
北宋末年岳飛投軍,將星初顯光芒,玩家穿越到大宋,揚大宋國威。
3、王者戰刃
在世界之初,至高神執掌創世。背負十二蛇形翼的熾天使薩麥爾成為其部下。
4、西游伏魔
《西游伏魔》是一款以西游記和中國古典神話為基礎世界觀的45度俯視角角色扮演網頁游戲。戰斗模式為有手操因素的橫版推進式即時戰斗。玩家在游戲中既可體會到諸如大鬧天宮、龍宮尋寶等經典情節,又可不拘一格,帶領各式神魔妖族共同進退,攜美艷仙子暢游三界。
5、戰天
沙城城主已經換了好幾任,每屆城主在任期內都會帶來一種革新。
6、神之王座
圣魔大陸是一個充滿魔法與劍的世界。大陸上有三大帝國、兩大同盟。
7、封神伏魔
鳳鳴岐山,圣主現西岐,為救天下蒼生于水火之中,決心東征暴紂。
8、劍蹤
數百年前,劍仙、圣女聯合戰魔、羅剎共同抵擋魔火異界的進攻。



北京果多美農產品流通管理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九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如碼資本

天津市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

水貝文化傳媒(深圳)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