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群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家樂 / 杭州群核

公司名稱:杭州群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九環路9號3幢2樓208室
成立時間:2011-11-09
創始人:黃曉煌
公司網址:https://www.kujiale.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杭州群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酷家樂
公司描述
酷家樂是一家室內裝修效果圖在線設計平臺,您可以在酷家樂方便地繪制戶型圖、獲得免費戶型風水報告、更能得到最專業的戶型改造建議。隸屬杭州群核云計算,以分布式并行計算和多媒體數據挖掘為技術核心,為您提供一站式的互聯網家裝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黃曉煌 陳航 朱皓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31日,杭州群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明勢資本。
2013年5月1日,杭州群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5月1日,杭州群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經緯中國、IDG資本、線性資本、云啟資本、赫斯特Hearst Ventures。
2016年11月5日,杭州群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赫斯特Hearst Ventures、IDG資本、云啟資本、線性資本、經緯中國。
2018年3月9日,杭州群核獲得1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線性資本、赫斯特Hearst Ventures、云啟資本、GGV紀源資本、IDG資本、Pavilion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群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總部位于浙江杭州。酷家樂是公司以分布式并行計算和多媒體數據挖掘為技術核心,推出的家居云設計平臺,致力于云渲染、云設計、BIM、VR、AR、AI等技術的研發,實現“所見即所得”體驗,5分鐘生成裝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圖,一鍵生成VR方案,于2013年正式上線。作為“設計入口”,酷家樂致力于打造一個連接設計師、家居品牌商、裝修公司以及業主的強生態平臺。

至今,酷家樂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設計平臺。目前,酷家樂已覆蓋全國90%的戶型庫,擁有400萬真實3D商品模型,注冊設計師400萬(覆蓋全國40%的室內設計師),注冊業主超1000萬。平臺每天產生20萬套家居設計方案,現已累計生成方案超3000萬個。其合作客戶包括天貓、淘寶、小米、美克美家、林氏木業、顧家家居、博洛尼、齊家、金螳螂等12000余家品牌企業,市場覆蓋率超過70%。2017年,酷家樂全年營收突破3億元。

2018年3月,酷家樂宣布完成1億美元D輪融資,本輪融資完成后,酷家樂估值達到6億美金。至今酷家樂團隊規模已接近1000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酷家樂
酷家樂是公司以分布式并行計算和多媒體數據挖掘為技術核心,推出的家居云設計平臺,致力于云渲染、云設計、BIM、VR、AR、AI等技術的研發,實現“所見即所得”體驗,5分鐘生成裝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圖,一鍵生成VR方案,于2013年正式上線。作為“設計入口”,酷家樂致力于打造一個連接設計師、家居品牌商、裝修公司以及業主的強生態平臺。


北京偉達金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啟誠(廈門)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

陜西亞特體育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沐德保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