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眾天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天力

公司名稱:蘇州眾天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閶胥路483號工投科技創業園7號樓7108室
成立時間:2012-11-05
創始人:王璟
公司網址:http://www.massky.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眾天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眾天力
公司描述
眾天力是一家將互聯網與物聯網識別技術相結合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應用及咨詢服務,依托于業界知名物聯網企業的關系,建立了個人身份信息識讀系列、指紋識讀系列、人臉識讀系列、登記查詢自助一體機系列、手持智能識讀器系列等尖端物聯網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渠道。
管理團隊
王璟 朱琳 陸華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眾天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Massky Inc.)是一家將互聯網與物聯網識別技術相結合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應用及咨詢服務。眾天力依托于業界知名物聯網企業的關系,建立了個人身份信息識讀系列、指紋識讀系列、人臉識讀系列、登記查詢自助一體機系列、手持智能識讀器系列、RFID讀寫器系列、RFID模塊等尖端物聯網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渠道。

公司位于中國蘇州。公司擁有一支行業經驗豐富,研發和市場銷售能力強大的隊伍,業務已延伸至高檔酒店、智能通信、智慧安防、智慧交通等行業,公司參與了超五星級酒店室內導航系統、農業動物(食品)溯源、RFID智慧物流系統、高檔住宅小區智慧系統、大型智慧MALL等項目,并取得驕人的成果。

時下,中國正在舉全國之力,搶占世界范圍內新一輪物聯網科技革命的制高點。在這種時代大背景下,Massky更加意氣風發,繼續在物聯網領域創造一個又一個的應用新優勢。

公司崇尚"以人為本、應用創新、和諧發展"的企業精神,堅定與社會共創信息化潮流為發展方向,實踐以高技術、高起點產品開發為指導思想,堅信應用創造價值為經營理念,與所有客戶、合作伙伴、企業股東共同享受發展成果。


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北斗星耳鼻喉專科醫院有限公司

北京海浮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勤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