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取真經

公司名稱:小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東路10號院東區5號樓5層505號
成立時間:2014-09-04
創始人:管娟
公司網址:http://www.quzhenji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小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小數信息
公司描述
取真經是一家專注于電商數據分析的創新型公司,致力于真正給電商提供服務的“小數”公司。小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管娟 崔烽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4日,小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動投資(盈開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注于電商數據分析的創新型公司
我們都深深扎根互聯網、深信數據的價值
我們崇尚努力工作;開心生活;創造價值

我們的產品,UED,技術,運營,銷售負責人,都曾在BAT、HP等知名公司工作多年;


我們合作多年,簡單信任,彼此默契
我們選擇在“大數據”漫天飛舞的風口,努力做一個踏實、能給電商提供服務的“小數”公司


努力實現我們的夢想 助電商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取真經 網站
取真經平臺擁有一系列電商大數據應用軟件產品,包括淘寶店鋪版,聚劃算品牌團商品團版,唯品會活動版等產品,主要面向電商,代運營公司、品牌方及投資咨詢機構;通過對各大電商平臺的數據進行挖掘、清洗和分析,提煉最有價值的分析結果呈現給客戶,提高客戶在商品管理、店鋪運營、會員管理的質量&效率。


深圳市跟斗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樂居科技有限公司

網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創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偉達金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