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畢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畢加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畢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綠華鎮富華路79號5幢127室(上海綠華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6-08-17
創始人:顧偉民
公司網址:http://www.uniteoffic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畢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畢加信息
公司描述
畢加信息是一家專注于企業信息化領域的服務企業,主要致力于企業信息化領域,提供企業協同辦公系統、業務管理軟件咨詢、服務, 公司目前主要從事企業信息化系統開發定制、企業協同辦公系統、企業業務管理軟件研發、咨詢等。
管理團隊
顧偉民 方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畢加信息(全稱:上海畢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企業信息化領域,提供企業協同辦公系統、業務管理軟件咨詢、服務的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來本著“以科技襯托服務,以服務創造價值”的理念穩步發展。

公司目前主要從事企業信息化系統開發定制、企業協同辦公系統、企業業務管理軟件研發、咨詢等。 本著以快速響應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務作為己任;未來公司將專注于企業信息化系統領域的發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為員工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關注員工的個人成長;實現企業、客戶、員工的三方共贏!


搞笑妹子

廈門一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眾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邦馬特科技有限公司

快馬快馬大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光大匯晨養老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