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大匯晨養老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晨養老

公司名稱:北京光大匯晨養老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鄉來廣營村劉各莊甲1號1號樓1201室
成立時間:2007-04-03
創始人:陳爽
公司網址:http://www.huichenlife.com/
所屬行業: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光大匯晨養老服務有限公司_北京光大匯晨養老_光大匯晨養老_匯晨養老_光大匯晨
公司描述
匯晨養老是一家以養老機構為體系支柱、以老年醫療為區域核心、以社區服務為實施基礎的,集養老、護理、醫療、康復四位一體的老年健康服務產業集團公司,養老服務分為三大板塊:機構養老服務、社區養老服務和候鳥養老服務,各個板塊既獨立運營又相互滲透,為老年人提供多樣化的養老服務。
管理團隊
陳爽 馬劍 吳巧青 殷連臣 楊濤 曾瑞昌 杜曉堂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日,匯晨養老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駿資本。
2016年5月13日,匯晨養老的股份被光大集團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大匯晨用真心撐起一片天空,讓老人在陽光下安享晚年!
光大匯晨用善心筑就一個港灣,讓老人擁有健康無憂的樂園!
光大匯晨用愛心搭建一個世界,讓老人享有溫暖的生活家園!

北京光大匯晨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養老服務事業,為老年人提供多樣化、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公司擁有三大運營板塊:機構養老、社區養老和候鳥式養老,四大核心服務:養老、護理、康復和醫療。公司在全國主要城市建立養老機構,以北京、上海為核心縱深全國,已開業和即將開業的養老機構達到10余家。

北京光大匯晨養老服務有限公司為老人營造溫馨的環境,保障每日舒適的生活起居;配備專業醫療護理團隊,時刻關注老人的身體健康;提供營養均衡、適老可口的美食;組織豐富多彩、愉悅身心的文娛活動。用關愛父母一樣的愛心,呵護每位老人,讓他/她們尊享高品質的晚年生活。


杭州脈流科技有限公司

金瞻(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水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美亞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斯睿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