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證陽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吉先知

公司名稱:北京中證陽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后屯南路26號2層2-78-402號
成立時間:2014-09-04
創始人:孫玥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591463/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證陽光科技有限公司_小吉先知
公司描述
小吉先知是建立于二級市場情緒、消息、資金等大數據實時分析技術模型的證券交易信息分析平臺。
管理團隊
孫玥 李文皓 孫維 李元元 閆旭鋒 崔灝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證陽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創始人:團隊均在各自業務領域取得矚目成就,擁有資深的金融業務專業人才及10年以上互聯網數據挖掘和大數據開發經驗的高技術人才。
中證陽光全力打造了一款基于移動互聯網的金融資訊大數據APP——“小吉先知”,該項目利用先進的全媒體數據采集、內容推薦引擎、金融大數據挖掘等核心技術,為中國億萬金融投資用戶提供及時,精準,深度的財經資訊,為用戶的投資決策產生極具價值的參考作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吉先知
小吉先知是建立于二級市場情緒、消息、資金等大數據實時分析技術模型的證券交易信息分析平臺,為國內廣大股民及其它金融投資者,提供及時,準確,有價值的投資決策輔助(A股市場)以及個性化的“智能投顧”服務。


成都可可豆動畫影視有限公司

武漢市聚芯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

開會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墨白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動時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七維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鳴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