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貝特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遇游邦 / 貝特旅游

公司名稱:深圳貝特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華路247號下水徑商業大廈4樓C07
成立時間:2016-03-24
創始人:黃俊江
公司網址:http://www.yybme.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貝特旅游服務有限公司_遇游邦 / 貝特旅游
公司描述
遇游邦是一家特色旅游服務公司,專注于提供單身游、小眾游等,以及可在平臺上發起、組織活動,其他人自主選擇參加,隸屬于深圳貝特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黃俊江 楊小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貝特旅游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我們是一群有夢想的創業者,聯合創始人:既當過導游,有當過計調,希望通過制度創新,模式創新,構建旅游業—新藍海。這就是單身游。
公司核心價值觀:團結 創新 高效 執著
企業精神:目標明確,勤奮努力,勇往直前,決不放棄,隨機應變。
企業信仰:扎根旅游業,深耕旅游業,通過制度創新,模式創新,為旅游業發展而不斷努力奮斗。
企業經營哲學:講求經濟效益,重視生存的意志,實施謀求生存和發展。確保在殘酷激烈的競爭中勝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遇游邦
遇游邦專注于提供單身游、小眾游等,以及可在平臺上發起、組織活動,其他人自主選擇參加,隸屬于深圳貝特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浙江普羅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長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昊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玩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