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磐投資管理咨詢中心(普通合伙)

[ 企業庫 ]

龍磐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龍磐投資管理咨詢中心(普通合伙)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號院2號樓17C1
成立時間:2010-08-23
公司網址:https://www.touzi.com/vcpe/company-5462.html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龍磐投資管理咨詢中心(普通合伙)_龍磐投資_龍磐基金
公司描述
北京龍磐投資管理咨詢中心(普通合伙)專業投資領域為生物醫藥產業;基金方面將重點關注生物制藥化學制藥、特色原料以及先進的診療設備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龍磐投資總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境內生物醫藥領域投資機會的人民幣風險投資公司。目前龍磐投資在管3只基金,管理總規模超過人民幣20億元,投資階段覆蓋早中期、成長期和成熟期。基金投資專注于技術先進型生物醫藥企業,重點市場細分包括化藥創新藥、生物創新藥及高端醫療器械。現已投資生物醫藥企業數十家,投資的在售化藥一類新藥品種約占國內全部未上市藥企化藥一類新藥品種的一半。龍磐投資可為被投資的中國創新藥和創新器械企業提供其所亟需的全方位增值服務。


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佑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天拓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

奇思國際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柒彌科技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