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廣業開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業開元

公司名稱:廣東廣業開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金穗路1號401房
成立時間:2015-12-24
創始人:林克輝
公司網址:http://www.ggkbig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廣業開元科技有限公司_廣業開元
公司描述
廣業開元科技是一個專注于大數據技術應用場景咨詢設計的平臺,致力于提供大數據應用的咨詢、建設、解決方案等服務。
管理團隊
林克輝 陳亞精 陳文賢 趙淦森 周慶林 熊輝 藍海林 孔祥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廣業開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業開元”)是一家以大數據技術創新驅動的高科技公司。我們的技術實力:大數據治理、安全、應用、交易、科學研究、企業信息化平臺咨詢設計集成等。 廣業開元管理核心團隊來自于日立信息、阿里巴巴、華為、匯豐銀行、SAP、金山等國際國內一流IT科技公司,以及云計算和大數據領域的國家級專家、博士后流動工作站組成,90%以上員工為技術工程師。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企業經營業績考核大數據分析應用平臺
融合國有企業、上市公司、所有發債企業、全國各省國資委省屬企業、央企以及國務院國資委下發的“績效考核參考標準”數據,依托廣業開元在云計算與大數據平臺的技術能力,運用一系列的數據分析與挖掘處理技術,建立凈利潤模型、業績考核對標模型、評議評分模型等一套企業考核模型,實現了企業業績考核方法的“精準對標”。
2、電子政務民生熱點監控可視化系統
民生熱點監控可視化系統是設計為了配合公司大數據業務發展的需求,解決客戶關于大數據分析直觀展示而開發的系統。
3、GGK Open Stack
GGK平臺具有一鍵化集群部署、全棧多算法模型、多終端訪問與操作和自助大數據分析與挖掘等特點。


北京金都華杰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聯和國際集團

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華鵬飛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科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快備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寰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