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薔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薔薇影視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薔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4001號深圳文化創意園H館4層
成立時間:2011-05-27
創始人:張世保
公司網址:http://jqwtv.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金薔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金薔薇影視
公司描述
深圳市金薔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金薔薇影視)主要從事電影、電視劇投資制作、電影宣傳發行,藝人經紀大型賽事及電影節策劃運營,電視欄目策劃開發、企業公關、品牌策劃營銷 、影視文化創意園等為一體的影視文化產業集團; 公司擁有自己電影宣傳發行公司;與美亞娛樂、海潤影視、光線傳媒、樂視影業、華誼兄弟、鳳凰傳奇影視、北京魚化龍影視、金牌傳媒等大型影視文化產業集團形成戰略合作關系,共同出 品投資,共同策劃運營影視精品。
管理團隊
張世保 石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金薔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金薔薇影視)主要從事電影、電視劇投資制作、電影宣傳發行,藝人經紀大型賽事及電影節策劃運營,電視欄目策劃開發、企業公關、品牌策劃營銷 、影視文化創意園等為一體的影視文化產業集團; 公司擁有自己電影宣傳發行公司;與美亞娛樂、海潤影視、光線傳媒、樂視影業、華誼兄弟、鳳凰傳奇影視、北京魚化龍影視、金牌傳媒等大型影視文化產業集團形成戰略合作關系,共同出 品投資,共同策劃運營影視精品。 公司與著名導演非行、馬偉豪、鄭保瑞等合作影視劇項目,同時聯合海潤影視、鳳凰傳奇影視、北京魚化龍等共同發起“中國夢.導演夢!金薔薇新銳導演扶持計劃”,開始孵化培養創作型 影視人才。年底將在深圳舉行隆重的群星頒獎盛典。 2014年獲九恒集團及加比力乳業共同注資三億人民幣入股公司,同時發起三年打造二十部精品影視劇計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們的十年》
《我們的十年》是由馬偉豪、劉海執導,趙麗穎、喬任梁、吳映潔、范逸臣、班嘉佳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校園愛情片。由楚人傳媒、好樣傳媒、金薔薇影視、美亞長城聯合出品。
影片講述了“假小子”張靜依、“理工男”郭宇辰、“鋼琴女神”陳伊諾、“事業男”杜浩、“龍套女生”梁小藝、“純情暖男”卓峰這群好朋友橫跨十年的青春故事與記憶。
2、《生長的夏天》
《生長的夏天》是“九恒空氣能.2014(深圳)金薔薇獎電影導演大賽暨新銳導演扶持計劃第一季”十強導演宋坤儒執導的微電影作品,影片是都市情感題材,聚焦當代都市人的情感困惑。



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維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空衛士網絡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內蒙古東聯教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悅藍泛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果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