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版圖

公司名稱: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42號院12號樓B三層
成立時間:2011-04-20
創始人:畢仁福
公司網址:http://www.xbtchin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希版圖
公司描述
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是一家以藝人包裝推廣、大型活動策劃、承辦各類專業文藝晚會、出品國家公益主題項目電影和電視劇為主體,并承辦各類大型文化演出活動為核心的創新投資運作性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畢仁福 徐勝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是一家以藝人包裝推廣、大型活動策劃、承辦各類專業文藝晚會、出品國家公益主題項目電影和電視劇為主體,并承辦各類大型文化演出活動為核心的創新投資運作性傳媒公司。2015年出品《軒轅劍傳奇》,《非你勿擾》電影。
公司自成立起就致力于影視新力量挖掘和培養。2011年,公司成功策劃包裝了公司旗下創作型演員歌手史智、成功出品歌曲《讓我又愛又恨的女人》、《愛的守護神》等歌曲,并攝制完成了MV,剛剛發行就在各大網站及全國KTV首頁推薦、熱播,效果非同凡響;2012年,公司策劃推出世界小姐62屆十佳模特并于當年榮獲“2012中國城市旅游小姐全國總冠軍”的93年美女冠軍陳魏薇,現被業界十分看好也即將進軍影視界;后又量身定制培養了新青年勵志奮斗偶像,被娛樂界媒體稱之為“小范冰冰”的影、視、歌多棲藝人—侍宣如,并為其量身定制單曲《如愿以償》、電影(美姐)同名歌《美姐》、電影(天邊的孩子)主題曲《感謝你》MV。
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業,并多次擔綱主辦遠古神話劇《中華神火傳奇》發布會遠古神話劇《中華神火傳奇》發布會組織承辦大型慈善公益演出,如(情系甘肅迭部)災區在央視演播廳成功舉辦的大型慈善捐款晚會,多部位聯合發文高度關注的地球唯一村莊全國大型環保公益活動;中國環保形象大使、中國環保歌曲大賽、中韓新秀全國總決賽等公益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非你勿擾》
《非你勿擾》是由趙藝然執導,姜潮、大左、穆婷婷、肖旭等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由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泰豐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聯合制作出品,由浙江東陽四月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發行。影片講述了人氣女神白雪和甜點師吳凡及其前男友顧明之間的愛情糾葛。
2、《軒轅劍傳奇》
中國首部遠古神話,魔幻3D電影。由希版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遠古末日即將來臨,一場足以吞噬人類的洪水泛濫成災。黑暗巫師布法,廝殺異族,生靈涂炭,遭遇天災人禍的人類即將滅亡。傳說只有找到象征天意的軒轅劍才能重新拯救人類,免遭滅頂之災。各部族投入到一場爭奪軒轅劍的空前慘烈而瘋狂的廝殺爭奪之中。要拿到軒轅劍機關重重,正義、邪惡、利用、反目、控制、血腥;螳螂捕蟬,黃雀在后;愛恨情仇、險象環生,一路闖關,而最終上天戰勝民意還是民意戰勝了天意?



北京奧齊都市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唯爾科技有限公司

中潤匯鑫(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豫園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萬德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未來(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聞醫富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