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uturus未來黑科技

公司名稱:未來(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北街1號院36號樓5層505室
成立時間:2016-08-08
創始人:徐俊峰
公司網址:https://www.futurus.co/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未來(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_futurus未來黑科技_futurus_未來黑科技
公司描述
futurus未來黑科技是一家汽車平視顯示器研發商,產品為前裝HUD和百路達后裝HUD,其中百路達HUD,主要用于安全輔助駕駛,具備智能語音交互、地圖導航、接打電話、車載微信以及生活信息查詢等功能。
管理團隊
宋安瀾 錢敢 路寧 周全 周鵬 徐俊峰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4日,未來(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臻云創投(臻云智能)、英諾天使基金。
2017年10月24日,未來(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凱輝基金、軟銀中國、壹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未來」是一個2015 年成立于北京專注于下一代顯示技術研發的高科技公司。
「未來」致力于通過黑科技的研發,把科幻變成科技,為人們提供更加安全、美好的生活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百路達HUD
百路達HUD是世界上顯示效果最棒的一款抬頭顯示器,它具有顛覆性的高分辨率、高透明度、高溫度耐候性、語音智能操控和適配所有車型等特點,可以有效地幫助駕駛者從低頭看車速、看手機導航中解放出來。


黑龍江烏索普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可米酷科技有限公司

信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小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睿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保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