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睿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亨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睿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663號大院內自編6棟二樓自編206單元(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2-09-06
創始人:林吉松
公司網址:http://www.websitexp.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睿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睿亨科技
公司描述
睿亨科技是一家集互聯網制作及設計于一體的現代網絡科技公司。本公司為客戶提供網絡營銷、策劃推廣、網站建設、頁面設計、各類軟件開發等多方位優質服務,全力幫助企業解決推廣與網絡營銷、網站建設、維護等難題。
管理團隊
林吉松 饒春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睿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互聯網制作及設計于一體的現代網絡科技公司。本公司為客戶提供網絡營銷、策劃推廣、網站建設、頁面設計、各類軟件開發等多方位優質服務,全力幫助企業解決推廣與網絡營銷、網站建設、維護等難題。

作為一家專業服務于企業信息化建設的網絡科技公司,多元化的功能、精湛美觀的設計、專業優質的服務、質量的保證是睿亨一貫的工作準則。睿亨自成立兩年多以來,為眾多企業單位完成了大量的優秀網站建設以及網絡營銷與推廣方案。我們注重客戶提出的每個要求,充分考慮每一個細節,積極地做好服務,努力開拓更好的視野,通過不懈的努力,我們贏得了業界及客戶的廣泛贊譽和信任。

領先的技術,精銳的團隊,一流的服務,超強的推廣效果,就是睿亨一直堅持的成功理念。我們永遠不會因為我們曾經的成績而滿足,我們還會更加真誠、樸實、傾心地去對待每一位客戶,務求讓每位客戶感受到我們最優質的服務。

本公司擁有良好的工作氛圍,愉悅、高效、創新的管理機制。除提供較好的薪酬待遇,同時也為公司員工提供各種學習機會和發展平臺。面向充滿機遇、富于挑戰的未來,廣州睿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熱切期待:與您攜手共筑美好家園、共鑄新的輝煌!


上海葉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遠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達科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魯信馳騁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美猴王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