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克睿基因

公司名稱:蘇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A4樓510單元
成立時間:2016-07-13
創始人:徐元元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8865739/
所屬行業: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克睿基因
公司描述
克睿基因專注于新型醫藥、診斷、科研領域中CRISPR技術原創性應用的開發,多維度提升人類健康及醫療水準。
管理團隊
徐元元 Peng Wang 林彥妮 李秋實 張松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6日,蘇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7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清松資本、盛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ure Genetics Co., Ltd)成立于2016年7月。公司凝聚了來自世界頂級研究機構(耶魯、麻省理工、佐治亞理工/埃默里大學、新加坡國大)的科學家以及中國科學院院士、國家“千人計劃”等專家顧問,是一家兼具國際領先的精準基因編輯-遞送技術與臨床應用轉化能力的精準醫療公司,主要致力于難治愈腫瘤及人類復雜遺傳疾病及其他疑難疾病的新型治療技術及藥物的研究與開發。
公司將充分利用多技術優勢的交叉組合,結合基因測序、系統生物學分析方法,在細胞、動物、人體水平上,實現安全、高效、定向地單或多基因位點的編輯,突破臨床前研究瓶頸,降低臨床研究風險,布局醫療技術與新藥開發,滿足醫療市場需求;同時,公司將面向科研機構、企業,提供多層次的外包服務,全方面提高生命科學水平,從而加速合作及自主產業化進程,力爭成為中國首家原創性基因編輯技術的臨床應用轉化公司。


北京賽鴿天地廣告有限公司

哈啰寶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芯耘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愛睿康醫療器械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銳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掌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影俠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