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能科技

公司名稱:藝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8號A座22層2208室
成立時間:2013-05-03
創始人:吳艷
公司網址:http://www.art-d.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大數據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藝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藝能科技
公司描述
藝能科技是一家影視行業的互聯網科技機構,專注于實現影視劇行業從劇本到班底、制作、發行、經紀、采購、交易的垂直數據集中平臺,在影視大數據方面研發了多款數據分析、應用類產品,服務于電視、電影、新媒體、金融機構等領域客戶。
管理團隊
吳艷 汪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藝能科技是中國領先的影視行業互聯網科技機構。借助“云”技術,沉淀 “數據重構影視”的科技理念,在影視大數據方面自主研發了多款數據分析、應用類產品,服務于電視、電影、新媒體、金融機構等領域客戶。
公司專注于實現影視劇行業從劇本到班底、制作、發行、經紀、采購、交易的垂直數據集中平臺,兩翼實現金融和植入廣告數據分析的延伸平臺。由目前的B2B、B2C延伸至C2C的運營模式。打造影視行業大數據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藝能云制片
藝能云制片通過對劇本進行規范化解析,在籌備期精確把握總體拍攝量,生成順場景表、拍攝地管理報表、銷場情況報表等管理報表,實時了解生產動態。通過生產管理報表及預算管理手段,實時管控劇組資金使用情況。
2、藝能云數據
藝能云數據實時了解各劇在不同地區、不同平臺、不同人群中的收視表現,有效預判市場風險。通過海量電視劇的數據信息,各平臺播出信息及平臺地區人群數據,為新劇的播出、發行、投放提供大數據支持。
3、藝能云評估
評估體系三級指標,層層把控,項目評估,題材結構,人物設置,情節設置,市場投放分析。評估內容包括人物小傳、故事大綱、分集梗概、完整劇本/成片。
4、藝能云ERP
藝能云ERP滿足電視臺與制作公司的雙重要求,通過業務流程分析,通過成本核算、節目管理、廣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模塊,針對業務環節,實現
成本核算管理的新型管理系統。實現數據的有效整合。
5、藝能云卡司
數據精準到每位導演、演員、編劇等制作人員及其班底資質、各類題材經驗 、所參與電視劇的收視等全方位信息。通過數據統計搭建出性價比最高的制作班底。
6、藝能云視界
通過對市場動態的及時追蹤,實時掌控市場新劇信息、在產量分析、熱播劇網絡表現等一系列市場表現。幫助購銷雙方及時了解市場及潛在市場容量及已播出情況。


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

融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市御風行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哦加哦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寰宇天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巨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