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格生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格生命

公司名稱:邁格生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麗山路桑泰丹華府-9座
成立時間:2016-04-19
創始人:馬婷
公司網址:http://www.mindsg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邁格生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邁格生命科技
公司描述
邁格生命是一家旨在為醫療健康相關行業提供醫學影像精準分析服務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馬婷 王曉東 呂海巖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日,邁格生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灣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邁格生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總部位于深圳,是一家旨在為醫療健康相關行業提供醫學影像精準分析服務的高科技企業,立志成為全球領先的醫學影像精準分析技術方案提供商和國內領先的醫學技術轉化平臺。

立足于國家精準醫療戰略和中國腦科學計劃醫學發展大趨勢,依托霍普金斯大學醫學與哈爾濱工業大學的研發實力及產學研體系,邁格已開發出的brain label腦醫學影像精準分析平臺。該產品應用高精度的腦配準及分割算法,可實現分割精度達90%以上,在全球商用軟件中處于技術領先地位,采用基于MRI神經影像人工智能算法和大數據技術的腦精準分析SaaS在線服務模式,能夠為醫療人員、科研機構、健康機構、養護機構等提供精準、精確、易讀的醫學影像分析及健康評估服務。


深圳市蜂巢資訊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云智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會找房(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宇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景安云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