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樂行體育產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行體育

公司名稱:山東樂行體育產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市中區二環南路1299號銀豐花園3號樓3單元1103室
成立時間:2015-04-16
創始人:馬紋濤
公司網址:http://www.lexingtiyu.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東樂行體育產業有限公司_樂行體育
公司描述
山東樂行體育產業有限公司地處山東省濟南市,是專業的品牌賽事策劃中心。
管理團隊
馬紋濤 李培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樂行體育產業有限公司地處山東省濟南市,是專業的品牌賽事策劃中心。著力打造全國體育產業的第一品牌,立足體育,面向市場,盤活資源、突破發展,切實增強發展山東體育事業和體育產業的實力,不斷提升山東體育的影響力。山東樂行體育產業有限公司本著"攜手合作,互利共贏"的原則,與省市企業、機關單位及體育商會、體育協會組織友好合作,利用全球資源,將民族品牌推向世界舞臺,全面走向國際化。為實現建設體育強省的宏偉目標做出貢獻。也作為民族品牌,有義務,有能力、有信心,為人民的健康事業,特別是為全民科學健身轉型的新時代貢獻一份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樂行體育app
樂行體育app,您的科學健康管家。樂行體育app及樂行手環是配套的智能可穿戴,樂行手環準確的記錄您的運動數據,樂行體育app完整的呈現。準確的記錄您的運動數據,監測睡眠質量,幫您及時調整運動狀態和睡眠狀態,讓你獲得好身材擺脫亞健康,提高睡眠質量,精力充沛每一天。樂行體育app運動、積分排行榜,讓您在運動的同時獲得更多的動力;貼心的久坐提醒,比家人更關心你;app朋友圈提醒,分享運動趣事,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上海政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遠曠康體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騰盛智能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特盈(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誠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六度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