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洋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云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沙灘一號院中國農業機械化科學研究院37號樓二層B2
成立時間:2013-12-03
創始人:趙洪啟
公司網址:http://www.yunyang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云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云洋數據
公司描述
云洋數據是一家智慧物聯網、大數據和云計算平臺產品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物聯網各系列產品解決方案都是自主研發以云計算平臺為基礎冠以智能設備研發生產于一體融合多模定位通信技術為輔助的端到端的智慧產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洪啟 行曉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洋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云洋數據)是國內領先的智慧物聯網、大數據和云計算平臺產品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物聯網各系列產品解決方案都是自主研發以云計算平臺為基礎冠以智能設備研發生產于一體融合多模定位通信技術為輔助的端到端的智慧產品解決方案,其中在智慧物聯網中主要以智慧農業信息現代化、機械設備智能化,真正為百姓提供實用便捷的服務,物聯網系統及智能化設備產品解決方案主要應用在大棚種植農業,設施農業、精細農業、花卉大棚、高端農業大棚、休閑農業大棚等提供產品解決方案;。公司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在北京、長沙等地設有研發基地。業務范圍涵蓋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大數據挖掘與分析,智能化設備研發與生產,信息服務咨詢及IT服務等領域,專注于云計算平臺搭建、大數據挖掘與分析、智慧物聯網技術與多模定位融合通信技術,形成泛在互聯結合的產業創新。

云洋數據具有強大的團隊和技術創新能力,團隊成員主要由前華為員工組成,其中核心成員在華為歷任以高管和專家。強有力的核心執行團隊和顧問團隊融合在智慧物聯網、大數據、云計算應用平臺技術做出創新,將其技術轉化生產力,目前專注于智慧農業物聯網智能信息化、機械設備智能化與農業信息服務,計算,大數據在農業領域的深度挖掘。深刻理解互聯網+在智慧農業及各系列智慧物聯網產品解決方案的需求,專注的團隊鑄造了卓越的核心技術與服務優勢。

未來10年,云洋數據將借國家大力發展農業科技產業的東風,順應新的信息技術革命潮流,通過整合每個農村內部和外部數據,農業與行業外數據,并在戶與戶、巷與巷、村與村、農產品與農產品、農產品與相關配套、當季生產與未來預期之間建立鏈接,并進行分析整理,實現農民、農村、農業三個層面的數據共享互通,形成現實的網狀的面向農村、惠及農民、助力農業的大數據場景。



上海億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第一摩碼人居環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聊城微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領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賦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金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