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元航空

公司全稱:九元航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人和鎮西成村路口自編1號(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04-02
創始人:紀廣平
公司網址:http://www.9air.com/
所屬行業: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九元航空有限公司_九元航空
公司描述
九元航空是一家專注航空客運和物運的基地航空公司,致力于提供低價的飛機客運和物運服務,依靠低成本大眾化模式把基本航空運輸服務和其它服務進行明確劃分,讓旅客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相應的服務,試圖實現中南部地區的廉價航空戰略目標。
管理團隊
紀廣平 胡帆 徐駿民 華棟 夏海兵 張言國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30日,九元航空獲得1.8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吉祥航空。
發展歷史和介紹
九元航空是由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設立的公共航空運輸企業,注冊資本人民幣6億元。九元航空于2014年12月2日首航,2015年1月15日正式投入商業運營。九元航空以廣州白云國際機場為主運營基地,航線網絡將以廣州為中心輻射全國,并開通往返東南亞、南亞、東北亞、北亞等地的國際航線。

九元航空采用的是低成本經營模式,主要針對價格敏感的旅客群體,提供安全、經濟、便捷的航空運輸服務。我國民航業近年來發展迅猛,但是專門針對價格敏感旅客提供服務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發展相對緩慢,九元航空成立后將填補低成本航空在我國中南部地區的市場空白,成為該地區首家低成本模式基地航空公司。

九元航空的低成本大眾化模式,把基本航空運輸服務和其它服務進行明確劃分,堅持只讓旅客購買自己需要的服務,從而將機票價格降至最低。九元航空秉承服務大眾的理念,致力于為廣大旅客提供最經濟、最真誠、最熱情的航空運輸服務,未來必將成為藍天一道獨特、靚麗的風景。


呷哺呷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一界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純綠紙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米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和潤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同立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