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狐貍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狐貍元素

公司名稱:北京狐貍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B座(二層)02C室-254號房
成立時間:2016-06-23
創始人:郎清平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313678245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狐貍元素科技有限公司_狐貍元素
公司描述
狐貍元素是一家提供大數據挖掘和新聞傳播服務的科技公司,主要產品與服務包括數據分析、輿情報告、行業大數據、沙龍論壇等。
管理團隊
郎清平 吳金蘭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2日,狐貍元素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狐貍元素科技有限公司有著濃厚的大數據挖掘和新聞傳播背景,由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沈陽教授團隊長期提供理論和技術支持。
北京狐貍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在國內擁有深厚的理論基礎,公司一貫注重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和推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分析
數據分析:圍繞微博微信及全網信息,提供媒體網絡傳播力數據分析及榜單排名,可將榜單數據發布在客戶的官方微信、微博、網站、報紙上,起到激勵促進各地方新媒體發展和提供決策依據的作用。(服務客戶包括騰訊、新浪、海爾等)
2、輿情報告
輿情報告:圍繞微博微信及全網信息,提供實時輿情分析報告、輿情周刊、輿情月報、季度輿情報告,以及專題輿情研究報告、輿情推演(初步預測輿情事件的發展走勢)、輿情會商等。(服務客戶包括中央網信辦、新華網、新浪等單位)
3、定制報告
定制報告:根據客戶個性化、針對性需求,通過專項定制的市場調查來獲取深度信息,憑借自身在數據渠道、行業資源、知識密集的綜合競爭優勢,為客戶提供行業深度調研、廠商調研、渠道調研、品牌調研等專項咨詢和專項定制服務。(服務客戶包括安徽衛視、每日經濟新聞、E租寶、無人機企業等不同行業)
4、沙龍論壇
沙龍論壇:2014年10月16日至今已經辦了22期沙龍。沙龍邀請學界專家、業界精英、知名媒體、意見領袖廣泛參與,新媒體指數協作圈300多個群同步直播,新媒體、自媒體廣泛報道,刺猬公社、學術中國、新聞傳播學研等影響力較大的公眾號深度傳播,沙龍受眾覆蓋上億人次。
5、線下培訓
線下培訓:開展輿情預警與處置、新聞發言人基本素養與技巧、媒體融合發展、新媒體運營等線下培訓。
6、推廣運營
推廣運營:利用自身及合作伙伴上億覆蓋人群的傳播資源優勢幫助客戶進行品牌和產品的推廣,以及微信、微博的運營。
7、頁面醫生
頁面醫生:運用“頁面醫生”產品做出網站、新媒體全面運營診斷,記錄、追蹤用戶在頁面的操作,幫助管理者、運營者對網站做出有效調整,提高網站的運行效率。
8、個性化推薦引擎
個性化推薦引擎:運用“個性化推薦引擎”產品,根據用戶偏好在網站、新媒體對訪問用戶提供用戶個性化推薦本站的政策、法規、文章、內容和產品,從而提升網站、新媒體的用戶粘度、訪問量和用戶滿意度。
9、行業大數據建設
行業大數據建設:充分運用自身及行業技術力量和資源,進行各行各業模型構建、技術開發、大數據平臺建設。目前正在進行金融、社群、醫美、創投、影視等行業大數據建設。
10、無人機研究項目
無人機研究項目:與中國民航報合作成立無人機研究中心,提供無人機業界口碑分析評價報告、品牌指數報告,投資測評、基金投放等相關方面研究。
11、代理政務微博全線產品
代理政務微博全線產品:新聞線索發現工具—“快船”;政務輿情管理系統;微官網P6產品;政務微官網服務平臺;全網輿情產品(網絡輿情系統、政務微博賬號績效管理工具)


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豐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桔燈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運圖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和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