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巽科技

公司名稱:東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116號嘉豪國際中心C368
成立時間:2010-04-29
創始人:李術夫
公司網址:http://www.dongxun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東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東巽科技
公司描述
東巽科技成立于北京,南京設有子公司,專業從事高級持續性威脅(APT)相關技術研究、安全產品研發及服務,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數據思想的APT安全云平臺,為中高端客戶所面臨的高級持續性威脅提供高級安全保障服務。
管理團隊
李術夫 蔣月軍 吳來云 張恩民 董青 李薛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7日,東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稼沃資本、如山創投、基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巽科技是中國新興的網絡安全公司,由國內頂尖的白帽子技術團隊組成。公司成立于北京,南京設有子公司,專業從事高級持續性威脅(APT)相關技術研究、安全產品研發及服務,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數據思想的APT安全云平臺,為中高端客戶所面臨的高級持續性威脅提供高級安全保障服務。

東巽科技近年來相繼承接了幾十項部委級安全研究課題及項目,形成了多項科研成果,擁有惡意代碼特征檢測引擎、惡意代碼通信行為分析引擎、Web類威脅檢測引擎、虛擬化漏洞檢測引擎、滲透行為檢
測引擎、大數據采集引擎、大數據處理引擎、關聯分析引擎等多項核心技術。

東巽科技重點打造的鐵穹高級持續性威脅預警系統,在業內首推基于大數據、全流量、全生命周期的檢測方法,重點檢測來自Web、郵件、文件、內網等不同渠道的各種APT攻擊行為,實現對APT攻擊行為檢測項的全面覆蓋,可以為政府、軍隊、軍工、央企、金融、運營商等廣大客戶所面臨的APT安全威脅提供有力保障。

在安全服務方面,東巽科技除了可以提供常規的多項安全服務外,還可以為客戶提供滲透測試、專項木馬分析、入侵痕跡分析、移動終端安全評估等技術性要求較高的特種安全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鐵穹
東巽科技自主研發的深度威脅分析平臺,采用大數據處理架構集合行為分析、虛擬執行、多維關聯分析、機器學習等先進技術, 針對APT攻擊中廣泛采用的ODAY和NDAY漏洞、特種木馬、滲透入侵等技術進行攔截,挖掘網絡空間中的已知和未知攻擊威脅,實現APT攻擊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預警。

2、全球眼
基于傳輸文件和通信內容的已知特征檢測,準確識別已知惡意代碼威脅;基于流量中惡意代碼攻擊和通信的行為模型匹配,有效識別未知攻擊威脅。

3、明鏡
從木馬全生命周期入手,采用通信行為分析引擎來識別已知和未知的惡意代碼通信。 同時采用基于簽名校驗機制的特征檢測方式檢測網絡流量內容,特別針對瀏覽器Web掛馬攻擊特征和跨站跨域特征、針對惡意代碼的文件特征和通信特征等APT常用攻擊方式。


木槿校園(上海)影院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觀唐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神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風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健科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