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曼信息

公司名稱:深圳市科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崗頭村金榮達科技工業園第二棟四層
成立時間:2011-03-10
創始人:周君鶴
公司網址:http://www.keymantek.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科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科曼信息
公司描述
深圳市科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物聯網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及移動智能終端設備的專業供應商,是全國物聯網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佼佼者。
管理團隊
周君鶴 黃坤 夏耀華 宋家全 周萬榮 黎慈軍 徐斌 徐雍湘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3日,深圳市科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7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科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870775),原深圳市科曼電子技術有限公司,中文簡稱:科曼信息,英文簡稱:keymantek,成立于2011年,注冊資金:3000萬,位于中國.深圳,是全球物聯網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及移動智能終端設備的專業供應商,是全國物聯網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佼佼者。

科曼成立以來,始終專注于物聯網技術領域的研究與應用,憑借先進卓越的研發技術、優質的產品及誠信的服務,成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雙軟企業及信息系統集成單位。多年來積累了多項相關產品專利、軟件產品著作權及軟件產品證書。

公司產品先后集成了紅外、條碼、RFID及無線通信等多項技術,研發產品涵蓋了各類數據采集設備、指紋/身份證識別終端設備、RFID手持終端、工業平板電腦、檢測設備及行業應用軟件,在電力、石油化工、零售商超、資產管理、倉儲物流、、旅游、服裝、安防及公共事業等多個行業領域規模化應用,為國內外眾多的物聯網事業應用廠商及系統集成商提供了先進易用的移動智能終端設備和專業的技術咨詢與服務,并贏得了客戶的廣泛贊譽!

在電力領域,公司研發的移動智能終端在國家電網各省市市場大批量應用,與之匹配的后臺主站管理系統分別與各省的營銷系統或采集系統對接,為國家電網“全采集、全覆蓋、全費控”順利推行作出了重要貢獻,開創物聯網產業在智能電網領域應用之先河,專業的技術服務和高品質的產品,贏得了電力客戶的高度贊譽,為公司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經過多年的努力,先進的研發技術、精湛的生產工藝、專業的配套服務、全新的市場理念讓科曼已成為國內知名移動智能終端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會一如既往、孜孜以求,發揚只爭朝夕的創業精神,不斷開發出更“精益求精”的產品,在物聯網領域更加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力服務終端
智能電表現場服務終端產品主要用于智能電表的通訊及相關操作,對智能電表進行現場操作,如:現場拉合閘、現場參數設置、密鑰傳輸、售電與抄表等。階梯電價的正式推行,傳統的計量電能表無法滿足其功能要求,需要更換智能電表以及與智能電表進行現場通訊操作的現場服務終端,才能完成階梯電價相應的功能操作。

2、手持數據終端
手持數據終端,是針對電力行業抄表需求而開發設計的一款專業設備,符合/協議規范,滿足智能電表現場服務需求。高度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外形,內部集成強大的應用功能,可廣泛應用于各種不同的商業及專業領域:三表行業抄表(電表、水表、燃氣表)、商超、倉儲等,多種無線數據傳輸功能的配置,最大化的滿足不同領域對數據傳輸的要求。

3、行業軟件產品
智能電表現場服務終端應用軟件對智能電表的現場服務進行全方位的管理,管理員可以通過該軟件對智能電表進行現場的抄表、參數設置、密鑰下裝、密鑰恢復、停復電等操作。并將相關數據通過密文方式傳輸到主站系統后臺,與國網營銷系統或集抄系統進對接。


客如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哎呦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文化中國傳播集團

北京易控智駕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系統(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