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健科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健科達

公司名稱:北京中健科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崔各莊鄉南春路2號2層0607
成立時間:2015-02-06
創始人:霍向光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7165.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健科達科技有限公司_中健科達
公司描述
中健科達是一家大數據與云技術供應商,致力于為電信運營商、企業和消費者等提供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客戶在數字社會獲得成功,并且堅持聚焦戰略,對電信基礎網絡、大數據中心和智能終端等領域持續進行研發投入,以客戶需求和前沿技術驅動的創新,使公司始終處于充滿活力的前進姿態。
管理團隊
霍向光 劉寶玉 朱書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健科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作為新興的大數據與云技術供應商,我們為電信運營商、企業和消費者等提供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客戶在數字社會獲得成功。我們堅持聚焦戰略,對電信基礎網絡、大數據中心和智能終端等領域持續進行研發投入,以客戶需求和前沿技術驅動的創新,使公司始終處于充滿活力的前進姿態。


北京代碼即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陽光三環生態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開途商貿有限公司

大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瑞華康源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宇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