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藝馨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成都藝馨達

公司名稱:成都藝馨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區萃華路89號國際科技節能大廈34層
成立時間:2014-01-14
創始人:韓默
公司網址:http://www.esender.com.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藝馨達科技有限公司_成都藝馨達
公司描述
藝馨達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和移動計費的公司,一家移動互聯網互動娛樂、數字音樂公司和互聯網業務綜合服務提供商。擁有集三網計費、大數據分析統計和廣告分發于一體的綜合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韓默 何熙 保琛 馮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藝馨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是西南地區領先的移動互聯網互動娛樂、數字音樂公司和互聯網業務綜合服務提供商。公司成立以來,已成功自研和發行百余款精品游戲,擁有軟件著作權82個,商標3個,還擁有集三網計費、大數據分析統計和廣告分發于一體的綜合服務平臺。

公司始終堅持科技興企的發展理念,長期專注于IT技術研究與創新,先后通過CMMI全球最高級評估認證、軟件企業認證和軟件產品認證、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是中國軟件行業協會成員單位,四川省軟件行業協會會員單位。

在發展過程中,公司始終注重與行業的協同與合作。先后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樂視TV、百視通(Best TV)、人民網、科大訊飛等公司建立了長期密切的合作關系;與北京郵電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在技術孵化和人才培養領域建立了校企合作機制;并多次獲得四川省科技廳、成都市科技局和成都市高新區的項目獎勵和支持。

在移動互聯網快速發展的今天,藝馨達始終秉承工匠理念,通過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動企業長期、健康、可持續發展。


重慶高新創投紅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下房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錦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六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