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鼎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山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鼎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集慶門大街北側、江東路西側、燕山路東側、福園街南側萬達廣場西地貳街區13幢1706室
成立時間:2004-04-14
創始人:謝宇治
公司網址:http://www.dins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鼎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鼎山科技
公司描述
鼎山科技是一家互聯網信息與通信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移動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及云計算等為核心業務,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成熟產品和配套服務。
管理團隊
謝宇治 褚琰 周江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山科技是一家以移動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及云計算等為核心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南京鼎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初創于2004年江蘇省南京市,注冊資金1000萬。隨著信息技術的發展與公司業務的快速發展,2015年、2016年在廣東省深圳市先后成立了深圳前海鼎山跨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深圳市鼎山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北京、廣州、南昌、武漢、成都等地成立辦事處。鼎山科技現有員工230多人,其中軟硬研發技術人員已超過120人,博士1人,研究生18人,本科153人。

鼎山科技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信息與通信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公司先后與三大運營商及各大商業銀行達成戰略合作意向,并向華為科技、中興通訊、中國銀行、萬達院線、幸福藍海等知名企業,以及超過500萬的消費者客戶,1000萬以上終端設備,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成熟產品和配套服務。同時,鼎山科技還與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重點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技術研發合作關系。

公司專注創新技術研發及產品能力建設,在關鍵技術、基礎能力、系統架構、流程標準和產品開發等方向持續投入,先后完成了更智能、更高性能、更可靠的移動互聯網流量管理平臺,物聯網連接管理平臺,大數據PAAS/SAAS平臺,短消息云管理平臺,行業積分電商平臺,互聯網廣告DSP平臺,云服務智能能力平臺,形成了以樂流、樂聯、樂兌、樂發、樂數、樂推、樂云七大產品板塊。

為適應行業變化與市場發展,鼎山科技圍繞客戶需求和技術領先持續創新,與業界伙伴開放合作,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奮斗者為本,鼎容乃大,山積而高,鼎山人正持續為客戶和全社會創造價值,建立互生、共生、再生的共贏繁榮新生態!


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西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達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飛書廣告有限公司

酷玩天下(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先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