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斗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斗天成

公司名稱:北京北斗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院2號樓2層辦公B-207-343
成立時間:2008-03-26
創始人:周一新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48254519.ht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北斗天成科技有限公司_北斗天成
公司描述
北斗天成是一家全國比較領先的基于WIFI室內位置和大數據的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大型綜合體(機場、火車站、商場、超市、醫院和博物館等)以及連鎖門店提供優質的室內位置和大數據服務、室內定位產品和方案。
管理團隊
周一新 羅洪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斗天成公司是一家年輕的高新技術創新型企業,位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公司戰略目標為成為中國領先的高精度室內外定位服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中國提供新型智慧城市、綠色出行解決方案,助力城市、城鎮快速發展。公司核心團隊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方面具有長期的技術積累,與政府、汽車廠商、電信運營商等有著廣泛的合作關系。


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信網銀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麥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澤嘉盟投資有限公司

武漢中投建華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車享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樂恒互動(北京)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