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路游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僑城東路99號產業樓一層104
成立時間:2013-08-12
創始人:顧夏云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2295.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路游網絡
公司描述
路游網絡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游戲平臺研發的公司。主要為游戲行業提供大數據服務與支持。致力于前沿技術和產品的研發,實現數據驅動的精細化研究、運營與決策。
管理團隊
顧夏云 劉喜 黃磊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路游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游戲平臺研發的高科技公司,主要為游戲行業提供大數據服務與支持。目前,我們正基于現有客戶需求,研發下一代的多功能平臺。你的加入可以對公司的發展軌跡產生明顯的影響和貢獻,如果你有興趣,也有機會參與路游兄弟公司愛譜互娛旗下的項目。

我們是一個以工程師為主、處于高速發展的年輕團隊,希望使用技術改變游戲世界,實現數據驅動的精細化研究、運營與決策。我們專注于前沿技術和產品的研發,主力語言是 Python 和 Javascript,技術棧包含 ReactJS、CasperJS、django REST、MongoDB、PostgreSQL、Pandas、Spark、Docker,以及各種自己開發維護的黑科技。


杭州墨誠科技有限公司

悅知行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新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優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