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力利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力利記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力利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霞光里66號院3號樓1至2層商業C05室
成立時間:2008-07-02
創始人:張龍
公司網址:http://www.lelege.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力利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_力利記投資
公司描述
北京力利記投資集團是以北京力利記投資有限公司為母公司組建的集團公司。北京力利記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以來,投資過的項目涉及房地產、石油、醫藥、科技、文化等多個領域,其主營業務是對高科技企業進行投資,并根據企業發展的不同階段實施資本的風險投資和股權投資。現階段,公司對風險投資領域由撒網式選項逐漸轉入由公司投資做孵化器的方式進行,并根據企業類型的不同做專業的孵化器;股權式投資,針對較成熟的企業進行投資,以期在境內或境外的創業板市場上市,以實現資本的最大化。
管理團隊
張龍 張永紅 馮芳艷 張祥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力利記集團是以北京力利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為母公司組建的集團公司,成立于2006年。集團以投資為核心,以實業為基礎,形成了業務范圍涵蓋高新技術投資、房地產、礦產能源、金融理財、商業運營、文化藝術等領域的多元化投資集團公司。公司旗下總資產約20億元人民幣,服務及管理的資產超過100億元人民幣。

集團全資控股寧波時代全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力利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美國力利記有限公司、北京力利記置業顧問有限公司、成都力利記礦業有限公司、銀創財富管理集團、北京力利記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力利記擔保有限公司、力利記(香港)有限公司、新疆力利記投資有限公司等10家全資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來,投資過的項目涉及房地產、醫藥、科技、文化、金融等多個領域,并根據企業發展的不同階段實施資本的風險投資和股權投資,先后幫助被投資企業在納斯達克上市,包括2006年的大連東泰、2007年的中國龍裔集團、2008年的北京和利時等企業。2011年7月,公司以并購模式將所投資的北京康仁堂藥業股權售于紅日藥業上市公司,并購市盈率也創下年內最高。

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和自身實力的不斷提高,集團產業結構進行調整,擴大戰略布局,除了延續以股權方式進行投資,并開始大刀闊斧的進入實體產業領域。在寧波投資20億美元建立具有完整知識產權的芯片制造基地,依托政府的支持,將寧波鄞州打造成中國的芯片之城;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購買了107英畝土地,擬打造全美第一家華人專屬高檔別墅社區。

投資未來,分享財富!力利記秉承誠信投資的理念,用資本專業度和誠信度與被投資企業緊密相連,使各方利益宏觀最大化,實現共贏。

面向未來,力利記集團將一如既往地秉承“創新、務實、人本”的企業精神,堅持“打造企業家的戰略合作伙伴,投資者的可靠依托,創業者的人生平臺”的企業目標,踐行“共同成長、共創價值、共享成功”的核心價值觀,全面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力爭成長為“百年力利記,世界力利記”。


北京天賦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巍中興電氣有限公司

杭州傳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天彩控股有限公司

湖南企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盟云移軟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