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愛思普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思普

公司名稱:深圳愛思普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民治街道梅龍路與民旺路相交處民治商貿廣場(七星商業廣場)B座1403
成立時間:2008-04-21
創始人:李惠敏
公司網址:http://www.spro.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愛思普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愛思普
公司描述
愛思普是一家企業信息化專業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國內外企業提供全方位企業信息化專業服務。公司的客戶涉及時尚服裝、模具塑膠制造和家具分銷等多個領域,服務涵蓋管理與業務流程咨詢、企業IT規劃、SAPERP實施和SAP全系列新技術實施等。
管理團隊
李惠敏 謝月愛 曾苑威 吳文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思普信息咨詢有限公司(www.spro.com.cn ) 是中國領先的企業信息化專業服務提供商,始創于2008年,致力于為國內外企業提供世界領先的全方位企業信息化專業服務。目前,愛思普是德國SAP及Siemens在中國的官方合作伙伴,作為中國華南地區的SAP及西門子合作伙伴,愛思普在SAP ERP及Siemens CAD/CAM市場份額、成功案例、顧問及工程師規模等方面均在華南地區有明顯領導優勢,在業內樹立IT服務、尤其是SAP管理咨詢實施服務及Siemens 3D CAD/CAM工程服務的實力品牌。

愛思普擁有一支中國華南地區在人數和經驗上領先的IT應用實施咨詢服務團隊,他們普遍擁有良好的職業素養、精湛的專業技能,并在長期的企業信息化建設服務中積累了豐富的實戰經驗。通過多年的市場實踐,我們總結出一套適合中國企業的信息化實施方法論。基于對客戶業務的深刻理解,我們不拘泥于信息化產品功能上線為目的,而是專注于客戶管理目標的實現。同時我們也在實踐中累積了大量適合中國市場需求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并在廣州成立獨立的軟件信息化研發中心,并不斷補充完善我們的解決方案,為客戶的信息化建設提供更高的附加值。

愛思普客戶群體主要集中三大行業:包括時尚服裝、模具塑膠制造及家具分銷。客戶中既有外資,也有高速發展中的民營企業,他們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愛思普在客戶中享有良好的聲譽,并成為了多家企業的信息化長期合作伙伴。


深圳鋼贏鴿德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惠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騰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淘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甘肅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