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簡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簡聯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簡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夏區藏龍島楊橋湖大道27號武漢研創中心東區11棟-2號
成立時間:2013-03-19
創始人:孫偉
公司網址:http://www.janlinke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簡聯科技有限公司_簡聯科技
公司描述
簡聯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家居系統、物聯傳感系統和網絡信息安全產品的研制、銷售及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通過獨立知識產權和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為社會和廣大用戶帶來物聯網及信息安全領域的最佳體驗,滿足用戶的智能家居、物聯和信息安全需求。
管理團隊
孫偉 王開兵 陳云竹 楊云燕 徐紅華 彭富珍 彭大環 柯尊富 王財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批對未來生活有著強烈向往的年輕人,在2012年聚集于湯遜湖畔,開啟了簡聯科技的智慧生活之夢。我們著眼未來,研發40余款智能產品,完成智慧生活、智慧社區、智慧辦公、智慧酒店解決方案,用科技為人們創造智慧生活新方式。簡聯智能家居的核心產品全部由本公司科研人員獨立研發,擁有完全的獨立的知識產權。我們和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高等學府建立長期的人才戰略合作,人才與技術優勢為公司的產品和服務提供堅實保障。

簡聯科技以技術為基礎,以打造卓越智能產品為宗旨,以為用戶提供優質智慧生活服務為導向,建設“設備互聯,人與設備互聯,家與人互聯,社區與家互聯”專業的智慧生活服務平臺,讓生活變得更簡單!


上海途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雷曼實驗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約拍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學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嗎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店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