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源資本

公司名稱:合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31號院盛景國際3號樓9層917室
成立時間:2015-03-25
創始人:華旸
公司網址:http://www.source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合源資本
公司描述
合源資本是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準設立的第一家保險系私募股權投資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華旸 廖建光 廖玉英 曹磊 姬顥 冒友華 姜輝 袁長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原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準設立的第一家保險系私募股權投資管理機構,由光大永明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景行融金投資中心(有限合伙)、安華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長安責任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東吳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昆侖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山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發起設立,注冊資本1億元。

合源資本業務包括成長基金、產業基金、不動產基金及并購基金等不同策略類型的私募股權基金。重點關注醫療健康、環保、消費升級、新能源、商業不動產等領域的投資機會。公司已與百余家保險、銀行及上市公司等機構達成重要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已有包括保險、銀行、信托、上市公司、央企投資平臺等三十余家機構投資人。

公司擁有完備的治理結構與高效的運作機制,建立了專業獨立的投資、市場、風控等部門。核心團隊畢業于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香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南開大學及美國知名高校等高等學府,具備證券公司、私募機構、保險資管、律所等從業經驗。


涿州蔻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術也科技有限公司

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小飯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科南軟件有限公司

西藏德錦企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