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普得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得技術

公司名稱:深圳普得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七道數字技術園B1棟2樓A區4號
成立時間:2011-02-21
創始人:葉軍
公司網址:http://www.moore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普得技術有限公司_普得技術
公司描述
普得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增強和物聯網技術應用的公司。包括機器人、智能照明、智能傳感等。致力于打造個性化、有特質、有內容的智能產品,讓生活更便利、更安全、更有趣。
管理團隊
葉軍 于劍鳴 黃曉霞 王彤彥 薛中 田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普得技術有限公司是專注于智能增強(IA)和物聯網(IoT)技術應用的高科技公司,主要產品包括機器人、智能照明、智能傳感等。公司核心團隊由中美資深專家組成,掌握核心技術,全力打造個性化、有特質、有內容的智能產品,讓生活更便利、更安全、更有趣。
在普得技術,技術不僅僅是功能實現,還可以為用戶帶來有趣、好玩的體驗。在過去的3年,我們的團隊一直致力于將物聯網技術融入到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期間,我們打造了一個別具一格的智能照明項目一一“揚州2500個月亮”。它是全球首例大型戶外智能照明工程項目,不僅實現了技術上的突破,更是一個將藝術、文化與科學技術相融合的典型案例。我們從中汲取了寶貴的經驗,尤其是用戶體驗,并將其用之于我們的最新項目一一小墨機器人。


杭州小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林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拓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唱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