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有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美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科華北路99號
成立時間:2011-04-19
創始人:魏常
公司網址:http://www.myoogame.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美有科技有限公司_美有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美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業提供游戲美術資源設計和制作的專業美術服務商。
管理團隊
魏常 陳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美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業提供游戲美術資源設計和制作的專業美術服務商。秉承“成就您的價值之美”的經營理念,我公司已經先后為超過100家游戲研發公司提供專業的游戲原畫、3D建模、游戲動作和特效等服務。

目前,我們合作過的已上線的知名游戲(月流水過千萬級)項目包括:《潮爆三國》、《全民寶貝之去吧皮卡丘》、《胡萊三國》、《天天打槍》、《夢幻仙靈》、《神話紀元》、《妖姬三國》、《槍林彈雨》等等。游戲美術設計風格涵蓋中國風、日韓、歐美,不論是寫實還是Q版,不論古裝還是時尚現代,抑或美輪美奐、精美絕倫的場景設計、酷炫的動作特效,我們的制作團隊都竭力傾情奉獻自己的力量,幫助客戶在美術環節達到最佳的視覺呈現。

我們先后和國內知名的游戲研發公司騰訊、網易、盛大、第七大道、數字天空、天象互動等建立商務合作關系,并以精良的畫面品質和優異的設計能力獲得客戶的高度贊許認可。


萬家恒通(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和堂金服科技股份公司

華人文化(天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迪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燦和信息有限網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