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衛視

[ 企業庫 ]

旅游衛視

公司名稱:旅游衛視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井文化產業園路8號東億國際傳媒產業園C13號樓
成立時間:2002-01-28
公司網址:http://www.tctc.com.cn/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旅游衛視_旅游衛視
公司描述
旅游衛視是海南廣播電視總臺旗下的一套專業旅游衛星電視頻道,于2002年1月28日開播。 2004年,旅游衛視確立了以旅游資訊為主線,時尚、娛樂并重的頻道特色。2006年,旅游衛視被評為“中國最受關注的七家衛視”。2007年,旅游衛視獲得“中國最具投資價值媒體”獎。2009年,旅游衛視制作的公益主題節目《2009我的夢想》獲得“2009風尚媒體大獎”。2011年,“地球一小時”活動的響應,旅游衛視確立了“零碳電視媒體”的定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旅游衛視作為經廣電總局批準的中國境內唯一以旅游休閑為主要內容的專業化衛星電視頻道,以多樣化的節目風格,專業化的旅游節目,與其它衛星頻道展開差異化競爭,成長為獨具特色、最具影響力的衛星頻道之一,全天24小時播出。旅游類節目占有率和到達率居全國衛視榜首。專業的旅游資訊內容,得天獨厚的旅游資源優勢,使旅游衛視形成了獨具特色的節目風格和旅游專業電視頻道的品牌特色。

2010年旅游衛視率先推出"綠色頻道"的理念。圍繞"旅游、時尚、高爾夫"三大領域打造專業平臺,以"綠色、人文、生活方式"構建特色頻道,全力打造與自然天地最親近,綠色心情指數最高,最具人文情懷的電視節目,致力于引領觀眾親近自然,親近綠色,享受綠色健康的生活品質。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才九宮格》是旅游衛視自2012年12月22日推出的一檔集合了歌手、明星、網絡紅人的益智類綜藝節目,既考驗選手知識面、反應能力,也能凸顯語言智慧。每期18位嘉賓,分成紅藍兩隊,根據主題的不同,18位嘉賓分別飾演不同的角色。每隊隊長一名,隊員8人,節目會根據主題,發出不同的問題,如果直線或斜線可以連成兩點,第三個點位即為賽點,三點連成一條直線即獲得本輪分數。有時賽點多,可最后會失敗。節目可看性,娛樂性,非常強。另外每期會請一位牛人,表演不同的特技,例如:面團吹氣球,并在氣球上剁排骨;色子牛人堆色子在手表上等。每期節目加上廣告時間,共計60分鐘。


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賽云數據有限公司

株洲千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鷹騰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