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云網絡

公司名稱:廣東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東555號天海創意園C區2棟
成立時間:2015-06-05
創始人:于磊
公司網址:http://www.wowif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沃云網絡
公司描述
沃云是一家致力于開發藍領工作生活平臺業務并為廣告主提供無線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一站式移動營銷服務提供商。采用基于云端的大數據營銷方式建立的 "我的WiFi"平臺,以多項專業化平臺服務為保障的一站式企業級服務。
管理團隊
于磊 余曉峰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4日,沃云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產業共贏基金/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的WiFi"是國內領先致力于開發藍領工作生活平臺業務并為廣告主提供無線營銷解決方案,達到精準營銷目標的一站式移動營銷服務提供商。采用基于云端的大數據營銷方式建立的 "我的WiFi"平臺,為藍領人群提供上網、生活、服務社區的同時,并為各企業提供以信息化服務為基礎,以多項專業化平臺服務為保障的一站式企業級服務。


核心優勢
地理優勢 :覆蓋區域定向,全部為用戶宿舍區域,定位精準。
人群優勢: 服務可以100%直達近3億的藍領用戶群體 。
設備優勢:大部分藍領生活工作中沒有電視、電腦,手機作為準剛性需求。
流量優勢: 每秒可以高達790KB的下載速度,不再擔心流量的限制。
圈子優勢:口碑及人際傳播,可以方便員工的交流,方便廠方與工人的交流。


企業使命
有人在乎,就是最大的幸福。
讓藍領群體感受到來自社會的尊重,與在乎! 我們以專業的素養,敬業的態度,提供了從網絡建設到上網應用的軟硬件一體的整體解決方案。為上網用戶定制AP、路由、交換機、交互App,以及涵蓋用戶所有上網行為的大數據運營平臺。

企業愿景
服務、責任、跨越和堅持的職業精神,不斷開拓進取
沃云作為中國藍領信息服務產業移動互聯網的領導者和重要推動者,一直堅持用互聯網思維來引導藍領人群的全方位服務,并將此思維貫穿到我們的工作以及產品中。我們相信,只有真正地去感受和體會藍領用戶的需求和生活,借助沃云產品所傳達的"貼心、專一、全面"理念,實現政府、廠區、運營商各方良好互動,服務,監管。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我的WiFi"是一款聯合運營商提供藍領上網平臺的產品,為用戶提供游戲、生活、娛樂、社交等頻道,滿足用戶社交需求,提升用戶存在感;滿足用戶在封閉的網絡環境內多層次的高頻需求。



上海那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鯨魚尾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阿特列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多樂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讀客圖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