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賽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雷

公司名稱:深圳賽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華路訊美科技大廈1號樓11樓1107房
成立時間:2016-03-21
創始人:李偲銳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45116640.ht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賽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賽雷_賽雷文化
公司描述
賽雷是一個汽車漫畫講解公眾號,隸屬于深圳賽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偲銳 陳睿浩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4日,賽雷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興證資本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賽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注用漫畫配圖傳播專業知識的公司,主營業務為公眾號“賽雷”,將復雜枯燥的汽車知識轉換成幽默有趣的配圖,在汽車之家、易車網、今日頭條等專業性大平臺擁有大量的粉絲,在汽車領域開拓了用漫畫說車的先河,幽默、逗趣的文風成為了賽雷獨有的標簽,是當前成長最快的汽車新媒體。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賽雷
公眾號“賽雷”,將復雜枯燥的汽車知識轉換成幽默有趣的配圖,在汽車之家、易車網、今日頭條等專業性大平臺擁有大量的粉絲,在汽車領域開拓了用漫畫說車的先河,幽默、逗趣的文風成為了賽雷獨有的標簽,是當前成長最快的汽車新媒體。


北京君源智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長沙博為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駿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一智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