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威(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威集團

公司名稱:深圳正威(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7888號東海國際中心一期A棟29層01B
成立時間:2011-09-02
創始人:王文銀
公司網址:http://www.amer.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正威(集團)有限公司_正威集團
公司描述
正威集團是由產業經濟發展起來的一家以金屬新材料和非金屬新材料完整產業鏈為主導的高科技產業集團,近年來大力發展產業投資與科技智慧園區開發、戰略投資與財務投資、交易平臺等業務。
管理團隊
王文銀 劉結紅 巫冠逸 王文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威國際集團是由產業經濟發展起來的一家以金屬新材料和非金屬新材料完整產業鏈為主導的高科技產業集團,近年來大力發展產業投資與科技智慧園區開發、戰略投資與財務投資、交易平臺等業務。

集團目前擁有員工15000余名,總部位于中國廣東省深圳市,應全球業務發展,在國內成立了華東、北方、西南、西北總部,在亞洲、歐洲、美洲等地設有國際總部。2015年,集團實現營業額3000億元,位列2016年中國企業500強第40名,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第12名,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5名、中國民營企業制造業500強第4名。2016年集團以10%的速度增長,實現營業額逾3300億元,躍升至2017年世界500強第183名。

目前,集團旗下擁有深圳金屬新材料產業園、江西贛州金屬新材料產業園、安徽銅陵金屬新材料產業園、蘭州新區正威電子信息產業園、遼寧營口高威金屬新材料產業園、正威重慶南川金屬新材料產業園、正威洛陽金屬和非金屬新材料科技城產業園、天津電子信息產業基地、江西宜春電子信息產業園、珠海海威科技創新中心、四川廣安宏威金屬和非金屬新材料產業園、遼寧營口聚酰亞胺非金屬新材料產業園、鄭州航空港正威智能終端(手機)產業園、新加坡集成電路產業基地、正威(美國)通用鉬礦產業園、正威重慶大足電子信息及文化產業園、湖南郴州國際礦產資源交易中心、貴州國際商品交易中心、河南洛陽金屬交易中心、安徽安慶漢玉產業園、梧州國際寶玉石文化創造產業園、魏紫姚黃紅木藝術品產業園、正威園藝產業園、大健康產業園。

集團在全球擁有三大研發中心,即瑞士研發中心、美國研發中心和新加坡研發中心,同時與國內外知名高等院校,例如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劍橋大學、華盛頓大學、紐約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北京大學、南方科技大學、安徽大學等合作發展教育事業。

歷經二十多年的發展,集團實現了從區域的、單一行業到世界的、全產業鏈的發展格局。集團的發展得益于黨的正確領導;得益于國家改革開放的政策;得益于正威對世界經濟運行規律、國家經濟運行規律、行業經濟運行規律、企業經濟運行規律以及這些規律的規律等五大經濟運行規律的正確把握;得益于專業化基礎上的關聯多元化;得益于宏微觀貫通的機遇把握;得益于勢、道、術的有機融合;得益于開闊的人才發展空間與人力資源整合;得益于公司經濟學與方案經濟學的指導與實踐深化。

隨著經濟全球化進程的不斷加快和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的縱深推進,集團將順勢而上,努力實施國際化市場、國際化人才、國際化管理,以及“大增長極、大產業鏈、大產業園”的新商業模式,走超常規發展之路,打造全球產業鏈最完整、產品質量最好、最值得信賴和尊重的服務商,進入世界百強企業行列,實現正威“振興民族精神,實現產業報國”的企業使命!


上海美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旗升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廣和視點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弈柯萊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胤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友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